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[Note]關於跑步



迎著清晨的風開始暖身,帶著耳機隨著人群出發,空氣裡的涼意和身體的熱氣

在皮膚表面形成神奇的氛圍.隨著呼吸和汗水,四周的風景漸漸的往後移動,跟著貝多芬七號交響曲的節奏調節呼吸.調節步伐,快速前進.對我來說,跑步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,在身體快速前進的同時,思緒也奔跑跳躍,大腦異常清晰和感受:空氣溫度,鳥囀,香氣.......在這樣的過程裡,我的身體和心也得到了釋放和休息.有人問我,為什麼喜歡跑步呢??我想我就是喜歡這個專心跑步的片刻,貝多芬音樂形成了一道音牆,阻絕了喧嘩,彷彿城市只剩下我和跑步地身體.

關於跑步,對我來說,就是這樣個人和放鬆.

最近有熱血跑友寄給我<<天生就會跑Run to Born >>這本書的電子版,一口氣讀完後完全超乎我的想像,原來跑步在不同的人不同的階段是完全不同的故事.熱血沸騰的感受,好像也能從紙張裡傳遞到我的血液.關閉電子檔時,血液蠢蠢欲動,現在就想要開始跑步.....................

<<天生就會跑Run to Born >>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