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[AROMA]鹿女 讓神話變音符

鹿女 永恆的追尋CD試聽mp3 http://www.canjune.com.tw/hind2.html


鹿女 讓神話變音符 【聯合晚報/記者梁岱琦/台北報導】 2007.04.25 03:51 pm

誰說做SPA老是得聽些令人想睡覺的音樂,自己也熱愛香草、香精的李欣芸,跟國內頗負盛名肯園合作,製作台灣第一張將音樂與芳療結合的專輯。因為一開始就不想做些SPA裡常出現,不痛不癢的新世紀音樂,李欣芸特別取材自西伯利亞的「鹿女」神話,以「鹿女」為主題發展出一張專輯。

在遙遠西伯利亞的吐瓦,傳說有位美麗的「鹿女」,她是森林之神「鹿神」的女兒,獵人們終其一身的夢想,就是想追逐到美麗的「鹿女」。在這張名為「鹿女」的專輯裡,李欣芸大膽挑戰人們的聽覺,「我其實是把它當成電影配樂來做」,她採用了吐瓦當地特有的「泛音」,這是種古老人們模仿大自然聲響的吟唱,專輯裡請來荷蘭的民族音樂學者馬克先生,獻唱了兩段「泛音」,肯園負責人溫佑君還親自下場擊打西伯利亞特有的薩滿巫師鼓。

李欣芸強調,「鹿女」即使是純聆聽,也會是場情節起伏的音樂感官之旅,剛做完電影「練習曲」配樂的她,未來還將繼續與芳療合作,創作一系列的音樂,讓音樂也能成為一種「有聲保養品」。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3818840.shtml

3 意見:

snowage 提到...

PTT的芳療版最近很熱的話題就是"鹿女純露",立刻就在你這看到相關訊息了!是不是真的這麼有神效呢?呵呵!

潔思汀 提到...

鹿女純露之所以很吸引人,
是因為裡面的玫瑰純露氣息.所以氣味非常的宜人.而鹿女神話主要的訴求在生理面也是非常的女性的.

DR 提到...

小罐
我來玩耍囉 ^_^
阿梨